与特区同频共振 华润敢闯敢试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01 2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特区同频共振 华润敢闯敢试 助力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日讯(记者 田晨夕)近日,2023深圳设计周开幕式上一部《敢闯敢试》的宣传片在深圳人的朋友圈持续刷屏!

影片一改城市宣传片“一本正经”的气质,以科技感十足的CG动画,用短短3分钟,向人们呈现改革“排头兵”深圳勇闯“无人区”,探索星辰大海的远大抱负,还原了深圳众多的城市风貌与建筑群落。这其中就包括极具代表性的深圳城市地标——中国华润大厦。

中国华润大厦

中国华润大厦,被市民亲切的称为“春笋,”深圳后海第一高楼。建筑设计参考了春笋的自然形态,象征着其节节攀升的无限生命力,寓意着进取、突破与无限生长,寓意与深圳敢闯敢试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合。这种根植基因的精神不仅体现在“春笋”,更体现在华润每一个人,每一份产品,每一个精心打磨的项目上。事实上,华润一直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与城市共发展。在八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华润立足香港、面向内地,在赓续红色基因中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

华润在深圳这片热土上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城市奇迹。多年来,华润集团及其旗下的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华润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笃定前行的坚守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与深圳同频共振。从第一代城市综合体——深圳华润中心,到第二代综合体——华润城,万象天地以“街区+MALL”的新商业形态,再到第三代——华润深圳湾,无不体现着深圳特区的创新精神; 第一座“万象城”,开启了中国商业地产新纪元;深圳华润城,是深圳城市更新的典范之作;仅用22个月高质量完成体育场馆“春茧”的建设,创造了深圳速度,华润置地也以深圳湾体育中心为起点,历时十年打造了华润深圳湾 120 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同承接了后海片区 2.26 万平方公里的整体规划,以片区统筹模式深度参与城市建设发展。

无论是万象城的潮流不息、春茧体育馆的万人呐喊、人才公园的酣畅淋漓、幸福里的温馨时光、春笋向上生长的蓬勃生机,都是华润集团对这座城市最生动的注脚。

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一代代华润人前赴后继,投身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立心、为创造人民幸福生活而立命、为实现国家经济繁荣而立身的事业,其奋发有为的姿态,恰如矗立在深圳湾畔的中国华润大厦,尽显澎湃进取和风发意气。

当前,华润集团正在紧紧围绕十四五“重塑华润”战略,推进“1246 模式”全面落地,在建设成为华润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阔步向前。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