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高空庆“五一” 南航航班开展“火红五月·木棉荣光”主题航班活动
2023-05-01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万米高空庆“五一” 南航航班开展“火红五月·木棉荣光”主题航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张继 钟冬柏 李松睿)4月29日至30日,南航深圳分公司在CZ3633深圳至哈尔滨、CZ8611深圳至西双版纳的航班上开展“火红五月·木棉荣光”主题航班活动。

18ccc41c-0b63-489c-8dc7-e24029281242.jpg

“火红五月·木棉荣光”主题航班活动。(南航深圳供图)

航班中乘务组精心策划了有奖知识问答、木棉折纸等系列活动,带领旅客了解祖国节日由来以及传统文化知识,增添了旅途趣味。其中,精彩的绕口令环节更是让旅客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现场旅客踊跃参与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小旅客体验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乘务组与机上的小旅客进行折纸互动,手把手教小旅客们如何将一张张红纸变成漂亮的木棉花,场面欢快愉悦。

2629bdbf-632d-400e-a347-72860623ad04.png       乘务组与机上的小旅客进行折纸互动。(南航深圳供图)

       活动期间,乘务组还为旅客准备了丰富的飞机抱枕、冰箱贴等礼品。航班落地后,旅客们意犹未尽上前与乘务员合影留念,并留下了祝福和表扬信:“很激动也很有幸在航班中度过这样非常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感谢南航,感谢你们每一位的辛苦付出,你们是最美丽的劳动者!”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