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也浪漫 锦绣中华·民俗村“水上婚礼”受热捧
2023-04-30 2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也浪漫 锦绣中华·民俗村“水上婚礼”受热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0日讯(记者 田志强)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以一场最浪漫的“水上婚礼”拉开了五一小长假的序幕。

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记者看到,以水为姻,以船为媒的“水上婚礼”随着喜庆的音乐正式开始,传统婚仪、古典的中式婚服、独有的乌篷船迎亲,碧水悠悠古乐和鸣,新人踏舫而来,仿佛穿越千年时空。

“水上婚礼”礼成后,一场500余人的古风巡游也正式开启。10余个特色方阵,衣袂飘飘,自成风景。此外,在景区还上演了盛大隆重的华服走秀、超火爆的国风女团舞,现场可以看到许多游客穿上汉服出门旅游,氛围感十足。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有古代水上婚礼、百人汉服巡游、华服盛典走秀、百万网红见面会、锦绣星光不夜城、梦幻花车大巡游、小小国子监、汉乐府等精彩活动,更有刀杆节、傈僳族上刀山、苗族下火海、侗族踩侗歌、神秘傩面舞等民族风情表演,在这里民族风情与节日氛围相得益彰,节日氛围热烈。(本文图片由景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