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启幕
2023-04-28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一场本土的原创的时尚的大展,正在深圳举行。4月26日,由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AW2023深圳原创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SS24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超600家全球精选展商齐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最大展馆17号馆,联结三大展会品牌,用1万多创意新品、80多场优质活动、30多场时尚大秀,为大湾区时尚产业注入新的精彩。

主办方代表智奥会展大中华区总裁吉娜思、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张祥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杨健、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等出席开幕式。

吉娜思表示,智奥会展集团将依托其遍布全球的会展网络,结合智奥在全球时尚领域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深圳原创时装周及PV品锐至尚深圳展的国际影响力,助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张祥全说,正值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之时,三大展会将呈现一场链接纺织服装上下游、深度资源整合的精彩盛会,共拓全新发展机遇。

展馆现场,人潮涌动。逾600家优质展商通过纱线、面料、辅料、针织、丝绸、时尚制造、时尚配饰、设计师品牌八大主题展区打造了一个高品质、高效率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从纺织源头的精纺、粗纺、花式纱和棉纺等高品质、差异化纱线,到聚合色彩、原料、花型、工艺等诸多环节的创意针织,再到醋酸纤维、零染、TR混纺、提花、蕾丝等丰富多彩的面料,最后到大衣、皮草、羽绒服、定制西装、原创设计等实力制造企业,众多客商到场捕捉新时尚、新创意、新风潮。同时,纺织面料新媒体展团、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展团、呼和浩特羊绒展团等优质展团重磅亮相,汇聚产业优势,打造集体品牌名片。

以“像素织外”为核心主题的FS 24/25春夏针织流行趋势区,涵盖“智能密钥、永续共生、都市减法、釉碟新画”四大细分趋势主题,呈现了近200款原创织片,通过色彩、织片、成衣、家居、汽车内饰、3D毛衣橱窗及跨界作品的交织融合,为到场的设计师及产品开发人员提供了全新的创作视角。

作为重点同期展会,PV品锐至尚深圳展SS24聚焦中国研发导向的高端时尚与可持续时尚两大赛道,带来40余家来自法国、意大利、瑞士、土耳其、日本、中国的欧亚纺织创意制造商。PV深圳流行趋势区、PV深圳可持续焦点区和PV深圳可持续时尚沙龙三大核心活动,为设计师们带来PV SS24颜色、材质、环保3大核心指引,助力设计师在从源头品鉴趋势亮点,汲取灵感的同时,通过与真正的材料专家和时尚经营者同行,共探趋势、材料、市场的实质性发展,为品牌阶段发展提供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角度的重要参考。

深圳原创时装周首日,品牌“锦玺唐&鳯鹤囍”献上开场大秀,将非遗工艺苏绣、盘金秀融合设计,呈现出令人回味无穷的东方古韵中式嫁衣。鄂尔多斯、遇见天、宋溪湖、凯喜雅、Tony&tony's等众多优秀的品牌三天时间里一一上演。

Fashion Source 致力为现场专业观众集中呈现纺织服装市场的重磅产品、创新工艺及前沿趋势,从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的角度,给服装供应链的各环节企业提供创新融合的环境,构建从原创设计、纺织原材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链对接平台。

在2023开年之际,行业复苏之时,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AW2023深圳原创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SS24成功突围破圈,再次聚焦了全纺织服装行业的目光。每一个服装人在此都充满热情、无比兴奋,看到的是行业的从前、现在以及生机勃发的无限未来。鹏城风云正当时,华丽盛宴未落幕,明后两天精彩继续,敬请持续关注。

(图片由受访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