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
2023-04-28 1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4月26日,元气森林在位于湖北咸宁的第五座自建工厂举办了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元气森林发布了其以“健康又好喝、无糖无负担”为核心卖点的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新产品相比去年发布的可乐味气泡水1.0版本,在保留了健康无负担等元气森林核心产品定位的同时,围绕口味、爽感、气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给消费者健康好喝的全面饮用体验。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对上市的新产品进行了介绍与分享,他提到,元气森林的目标是做“一样好喝,但没糖”的可乐。此次全新升级的可乐味气泡水在口味、口感上做了双重升级,同时,元气森林将投入最多的资源,以最广的覆盖,去触达每一个消费者。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

今年新发布的产品,已经是元气森林推出的第二代可乐味气泡水产品。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在现场分享元气森林一直以来的“可乐梦”时,动情讲道:“元气森林会持续保持谦卑,不断迭代优化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好产品。”

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

活动现场,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与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可口可乐前大中华、韩国区及蒙古地区总裁 Curt Ferguson、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磊、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林、“可乐男孩”黑建涛等嘉宾,围绕“中国可乐,再出发吧!”“辉煌的‘可乐’做对了什么?能有更好的‘后继者’吗?”等议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各位嘉宾也纷纷尝试了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在点赞产品的同时,大家共话“可乐”的前世今生,并围绕健康概念、无糖饮料、可乐的发展等纷纷发表了精彩纷呈的观点。

为了迎接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可乐味气泡水的主要生产工厂元气森林咸宁工厂化身“可乐限定涂装”,“元气森林出可乐了!”的巨幅户外海报格外醒目。“神秘嘉宾”罗永浩以视频形式惊现发布会现场,以欲扬先抑的标志性口吻对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作出点评:“做可乐感觉是‘作死’,但全新元气森林可乐气泡水,可能是东半球最好喝的可乐。”

元气森林湖北咸宁工厂迎接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

从2016年开始元气森林立志要做可乐,到2022年终于交出第一版产品,中间有太多担心、犹豫、退缩。许荟坦言,其实1.0版本产品上市以后,评价好坏参半,有热情的支持,但也有很多批评,例如“气不够足”“更像梅子味”等等。这些批评并没有动摇元气森林做可乐的决心。相反,在这些声音的推动下,元气森林潜心迭代,在今年交出了2.0版本,但这也不会是终点,元气森林将永远走在尝试下一种更好的可能性的路上。

谈到可乐味气泡水项目为什么能坚持做下来,唐彬森曾说“认真参与,坦然接受”。1.0版本的可乐味气泡水产品上市后,产品经理每天都活跃在社交平台看用户的反馈,唐彬森更是参与到用户访谈里去,每次听到用户吐槽,他就“你说说怎么不好,我就爱听不好的”,听到用户的夸奖,他也会有些感慨和哽咽。

这是元气森林做可乐的第四年,但不会是终点,许荟讲到。对于产品经理而言,更好的可乐味气泡水永远是下一版。在未来,元气森林也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迭代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好喝无负担的产品。

(本文图片由元气森林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