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座椅加热及诸多细节升级,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上市
2023-04-28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增座椅加热及诸多细节升级,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上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叶梅)4月28日,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正式焕新上市,官方指导价10.18万-14.88万元。驱逐舰05冠军版对外观配色、内饰细节、舒适及科技配置进行多处升级,以看得见的高价值为年轻首购家庭用户带来进阶用车体验。

此次驱逐舰05冠军版共计推出5款车型,提供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同时为用户准备了“领舞焕新礼”“领舞智联礼”“领舞无忧礼”“领舞充电礼”等多重礼遇,让新能源出行的美好体验被更多年轻家庭触手可及。

三大“升值”三大“加新”,用车品质全维进阶

驱逐舰05冠军版延续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增了墨石蓝车身配色,沉稳中不乏活力,车色“加新”带来整车精致质感的进阶,更契合年轻家庭用户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120KM款型座椅、方向盘缝线及空调装饰条颜色升级为釉玉蓝配色,方向盘及中控面板区域升级为哑光材质。内饰细节“升值”与质感“升值”,实现了视觉和触感的双提升,也进一步强化了驱逐舰05冠军版年轻家轿属性。

驱逐舰05冠军版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场景数字钥匙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新增支持iPhone、Apple Watch设备,最多可支持16把NFC数字钥匙,告别传统车钥匙累赘,科技“升值”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充分满足用户对科技和智能的需求。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驱逐舰05冠军版全系标配的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带来驾乘舒适体验进阶。值得一提的是120KM顶配车型舒享“加新”,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冬季用车舒适度全面升级。

此外,驱逐舰05冠军版款型“加新”,新增120KM尊荣型,为用户提供更多车型选择,畅享高品质出行。三大“升值”三大“加新”,驱逐舰05冠军版在科技、质感、舒享体验方面全维提升,持续满足年轻首购家庭用户进阶用车需求。

DM-i超混动力,两种纯电续航版本5款车型

驱逐舰05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的核心产品优势。

新车提供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选择,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120KM款型更是同级内少有配备17kW直流快充接口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的车型,满足年轻家庭的多样化用车场景需求。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