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始发再添2条国际航线:深圳—罗马、深圳—奥克兰即将复航
2023-04-27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始发再添2条国际航线:深圳—罗马、深圳—奥克兰即将复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唐啸啸)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海南航空计划于5月25日恢复深圳—罗马航线,于6月17日恢复深圳—奥克兰航线,这将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出港的第四、五条国际航线,逐步形成深圳始发辐射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的国际航线网络。

深圳—罗马航线采用B787-9宽体客机执飞,计划于5月25日起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四、周日。去程深圳起飞时间为01:15,并于当地时间8:30到达罗马国际机场,飞行时间预计13小时15分钟;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10:40从罗马起飞,第二天05:00到达深圳,飞行时间预计12小时20分钟。深圳始发经济舱单程票价2000元起(不含税)。航班信息、价格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深圳—罗马航线航班信息。(海南航空供图)

深圳—奥克兰航线采用A330系列宽体客机执飞,计划于6月17日起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二、周六。去程深圳起飞时间为02:45,于当地时间18:10到达奥克兰国际机场,飞行时间预计11小时25分钟;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21:15从奥克兰起飞,第二天5:00到达深圳,飞行时间预计11小时45分钟。深圳始发经济舱单程票价2600元起(不含税)。航班信息、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深圳—奥克兰航线航班信息。(海南航空供图)

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奥克兰是新西兰的首都和最大城市,这两个城市分别在欧洲、大洋洲占据重要地位。海南航空深圳至罗马、深圳至奥克兰直飞航线的复航,将为深圳和罗马、奥克兰搭建起友好互通的空中桥梁,将助力我国与意大利、新西兰之间的人文交往及经贸交流。

深圳作为海南航空重要的枢纽站点之一,国内、国际航线丰富。国际方面,目前海南航空从深圳始发的国际直飞航线将达到五条,其中深圳—温哥华、深圳—金边正在运营,深圳—巴黎、深圳—罗马、深圳—奥克兰即将陆续启航。届时海南航空将在华南区域搭建起辐射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的国际航线网络。除此之外,海南航空在深圳拥有丰富的国内航线网络,例如深圳—北京、深圳—重庆、深圳—成都、深圳—杭州、深圳—南京、深圳—上海浦东、深圳—西安、深圳—乌鲁木齐等共计30条航线、近60个航班,其中潍坊、阜阳、汉中、榆林、陇南等为独飞航线。丰富的国内航线极大地方便了旅客从全国各地经深圳中转搭乘国际航线。

海南航空国际及地区航线班期计划。(海南航空供图)

注:航班信息以官网最终查询为准。

[编辑:冯牧原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