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寿上线“电话轻问诊”服务 2500个名额限时领取
2023-04-26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寿上线“电话轻问诊”服务 2500个名额限时领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深圳国寿国寿大健康平台上线“电话轻问诊”服务,该服务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种全新、便捷的健康咨询方式。

作为国寿大健康平台的亮点功能之一,“电话轻问诊”是一种远程即时电话医生服务,由三甲医院的在职医生通过电话为客户提供日常小病问诊、紧急健康状况的指导、体检解读、孕产及育儿指导、慢病管理等,有效解决客户的轻症就医问题。该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节约时间和精力,还可以有效减轻客户看病难的压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电话轻问诊”服务共提供2500个名额,每人每天最多领取1次。服务上线首日,已有不少市民进行了申请,广大市民朋友可登录“中国人寿股份深圳分公司服务号”-“微服务”-“国寿大健康”-“电话轻问诊”进行预约咨询。

据了解,除了电话轻问诊以外,深圳国寿还通过“国寿大平台”为广大客户搭建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并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发挥着健康管理功能的关键作用。近年来,“国寿大平台”通过持续的创新升级,陆续上线了包括“重疾绿通”“欧美新药早知道”等项目在内的近20项功能,不断丰富保险服务场景,致力提升广大客户的综合服务体验。

供图:深圳国寿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