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小保”四月社区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龙城社区
2023-04-25 2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小保”四月社区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龙城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南山支行走进龙城社区,以图片、视频等适老化形式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浦发银行南山支行工作人员为往来居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热情回答了居民们提出的相关金融问题。手册内容涵盖了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电子支付安全、反假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既简单易懂又实用贴心。

活动现场,该行理财经理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讲座,向现场居民群众重点讲解了如何合理制定理财规划,如何识别和避免非法金融活动等。讲座内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引起了居民们的兴趣和讨论。讲座结束后,该行还为居民们提供了咨询服务,针对他们在金融方面的具体需求和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解答。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王阿姨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学到了很多金融知识,也收到了很多有用的小贴士,比如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如何合理规划个人理财等。我觉得浦发银行南山支行做得很好,很贴心。”

据了解,该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浦小保”四月社区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守护好居民群众的“钱袋子”贡献更多浦发力量。(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