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科技蓝”交通银行助力“科创星期五-TCL国际E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2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红”引领“科技蓝”交通银行助力“科创星期五-TCL国际E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为盘活园区创新创业资源,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和西丽街道总工会共同主办的,以“党建红”引领“科技蓝”为主题的“科创星期五——TCL国际E城专场”科技金融活动,在TCL国际E城西丽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唯一协办银行参与活动。

本期“科创星期五”活动为TCL国际E城授予“科技金融服务站”。深圳交行重点介绍了交行的科创金融服务和西丽湖入园贷,深圳交行作为南山区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南山区科创企业。2020年深圳交行推出了“科创先锋贷”,确定十大定贷模式,大力支持各类企业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目前,“科创先锋贷”已成功运行三年,服务科创企业超过1000家。

下一步,深圳交行将持续联合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会及西丽街道总工会,面向TCL国际E城的企业,协助园区内企业登录“南山科技金融平台”,通过平台的金融服务体系,将专业的科创服务带进TCL国际E城。针对被投资企业,优化“以投定贷”维度,打造“投贷联动”服务模式,联手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