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5月11日至13日 美人鱼秀将惊艳亮相深圳渔博会
2023-04-25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5月11日至13日 美人鱼秀将惊艳亮相深圳渔博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翁任莹)美人鱼秀将在2023深圳渔业博览会梦幻亮相。记者从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此次美人鱼秀由组委会与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深圳市福田区潜水运动协会、深圳市南山区潜水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潜水协会共同策划推出。5月11日至13日,市民朋友莅临深圳渔业博览会现场即可观赏到形式多样的人鱼表演。

据悉,本届渔博会美人鱼展区既有惊艳的美人鱼水下舞蹈表演,也有美人鱼运动达人分享、装备展示和表演赛事,让参观者充分领略美人鱼潜水运动的魅力和风采。

2021年以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陆续在国内举办了多场美人鱼潜水运动全国性赛事,涌现出一大批高水准的美人鱼运动员。社会面关注度逐年增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这项新兴的运动喜爱程度和参与度日益提升。

深圳作为海滨城市,着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给了休闲潜水运动蓬勃发展的机会。作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不仅承担着促进渔业三产融合、拉动新消费、畅通“双循环”重要作用,更是凝聚海洋中心城市文化共识的有力抓手。

为了让更多市民及大众更加深入了解美人鱼潜水运动,推动这项运动与休闲渔业相结合,2023深圳渔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梦幻美人鱼秀活动,具体活动时间表如下:

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美人鱼展区活动时间表

图片视频来源:深圳市南山潜水协会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