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逾40亿次!“国寿大健康平台”服务持续更新
2023-04-24 2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量逾40亿次!“国寿大健康平台”服务持续更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国寿大健康平台上线“电话轻问诊”服务,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种全新、便捷的健康咨询方式。通过该服务,市民可随时随地开启专业医疗咨询。

“电话轻问诊”服务是“国寿大健康”平台“互联网+健康”运营模式前端健康管理项目之一。作为中国人寿近年来的重要数字化成果之一,“国寿大健康”平台是基于我国庞大健康服务需求搭建的一体化智能系统,由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医养护理四大板块构成,通过进一步整合健康医疗资源来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致力满足广大客户健康、疾病、康复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需求。

自2017年正式发布以来,“国寿大健康”始终发挥着健康管理功能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并通过持续创新升级,陆续上线了包括“重疾绿通”“欧美新药早知道”等项目在内的近20项功能,不断丰富保险服务场景,提升广大客户的综合服务体验。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注册量已近3000万人,点击量逾40亿次,为广大客户送去了优质的健康服务。

2017年,深圳国寿正式将体检中心接入大健康平台,打造出特色的“线上+线下”健康管理模式。除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体检中心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包括健康专业知识专题讲座、指定疾病筛查、特约专家门诊在内的一系列增值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同时,基于体检中心与“国寿大健康”平台的数据交互,深圳国寿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保险计划以及健康管理服务。

后续,深圳国寿还将不断引入更多的第三方优秀医疗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打造更加健康、便捷和可靠的生态系统。(供图:深圳国寿)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