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落实安全生产观学习入脑入心
2023-04-24 16: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落实安全生产观学习入脑入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少钏)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坚定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利用“4 • 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宝贵契机,在该行开展系列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切实提升金融从业者安全意识和素养,践行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金融力量。

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行内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该行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该行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自觉关心、维护祖国安全的基本义务。组织前中后台各岗位员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增强员工对有关国家安全、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在全行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行还广泛动员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