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有约·筝享花开”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风筝节
2023-04-23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美好有约·筝享花开”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风筝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 廖星宇)美好有约,筝享花开。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2023年第三届风筝节,在4月至6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特色活动,邀客户体验非遗文化,享受美好生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各机构纷纷组织各具特色的放飞风筝活动,搭建亲子交流、健康生活的服务平台。客户与孩子们一起体验风筝DIY彩绘,描绘心中梦想的多彩风筝,放飞色彩斑斓的梦想。

据悉,风筝节活动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特色品牌活动之一,也是2023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二十周年特色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开展了三届,旨在聚焦美好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感受非遗之美,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推出各类精心打磨的活动与特色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