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声”阅享荟带您感悟传统文化下的人生智慧
2023-04-23 1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声”阅享荟带您感悟传统文化下的人生智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 廖星宇)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太平人“声”阅享荟,特邀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赵玉平讲述《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从历史人物中引经据典阐述人生智慧,现场近500位客户嘉宾共同聆听了这场思想与文化的盛宴。

阅享荟现场,赵玉平分享了关于做事的原则,学习刘备,用帮人的方式求人,用付出的方式进步、用打枣理论替换木桶理论,用人事手段补短板。关于做人的原则,学习孔明,完善自我修养做好五个要点——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静修身、俭养德,惜时、一寸光阴一寸金,注重子女教育,用战略眼光看健康等。关于合作共赢,学习宋江做“送”公,送得公正、及时、慷慨、大方,关键是要“围绕需求做文章”等。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晋涛介绍了公司二十年的成长与发展。他表示:“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与深圳共成长。”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区域总监吴赛美介绍了中国太平的发展历程、公司实力、多样化的医康养服务、美好VIP俱乐部、1929家族办公室等服务。

据悉,太平人“声”阅享荟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司客户服务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邀请人文、艺术、思想等方面的大咖进行分享交流,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自2022年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亲子教育、健康服务、旅居养老、文化共享、艺术品鉴等,用精心打磨的活动与特色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