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网点同步开展 千个家庭亲子共赴”中信银行开展“书香中信”亲子共读系列活动
2023-04-23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家网点同步开展 千个家庭亲子共赴”中信银行开展“书香中信”亲子共读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张梦影)“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时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联合中信出版集团于4月22日成功举办“书香中信”亲子共读系列活动首场活动。

据了解,此次亲子共读活动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百余家网点同步开展,全国共有超1000个家庭参与,让父母和孩子在书香萦绕的氛围中共享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充分彰显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

打造亲子服务模式,“书香中信”陪伴成长

本次活动系中信银行和中信出版集团强强联合,依托中信银行财富管理品牌和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优势,凭借中信出版集团强大的文化品牌影响力,共同打造的“书香中信”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首场特别邀请了科普绘本丛书《故宫里的博物学》作者小海老师进行主题分享,以故宫收藏的动物图鉴《兽谱》《鸟谱》《海错图》为蓝本,用博物学方式,从生物、文学、艺术、历史等角度,打破人文与科学界限,讲述让人大开眼界的动物传奇,家长和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无尽魅力。

除亲子共读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亲子互动交流、主题绘画、签名赠书等环节。分享会聚焦当下人们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需求,客户参与热情高,活动当天中信银行主分会场网点客流量均创年内新高。

百家网点主分会场家联动,千个庭共聚“书香中信”

据中信银行介绍,本次亲子共读活动采取了多城同步、多点互动的创新形式。由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作为活动主会场,全国37个城市超100家中信银行网点同步开展,全程同步互动互联,线上线下相结合,让上千个身处不同城市的家庭,在“书香中信”的主题下置身同一时空,共享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创新延展了直播模式的内涵,线上线下多渠道互动,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创新打造了实体网点特色服务模式。

持续开展公益,“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在活动主会场,中信银行特别设置了自闭症儿童书画作品展示义卖环节,这项公益活动已在该行持续多年,持续传递着“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分享会还设计了小朋友和家长共同手绘画作的环节,留下了陪伴成长的幸福瞬间。最后的作者签名售书环节,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表示:“特别喜欢《故宫里的博物学》这套书,今天和爸爸来到活动现场,听到小海老师亲切讲解,收获了很多新知识,也更加热爱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是“书香中信”亲子共读系列的首场活动。后续中信银行将联合中信出版集团,继续精心挑选亲子好书,以书迎客、以书会友、以书相伴,持续打造“书香中信”精品活动。

银行网点是为客户提供面对面人性化服务的重要场所,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书香中信”亲子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信集团旗舰优势,依托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创新延展直播模式,融入客户生活,弘扬文化自信,支持国家政策,惠及千万客户家庭,力行中信银行的品牌主张“让财富有温度”。(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