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智造DNBSEQ-G99测序仪获“德国iF设计奖”
2023-04-21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大智造DNBSEQ-G99测序仪获“德国iF设计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1日讯(记者 李旖露)记者从华大智造获悉,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华大智造最新款中小通量基因测序仪DNBSEQ-G99荣登榜单,从近11000件的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国际评审团的权威肯定。

据了解,德国 iF 设计奖成立于 1953 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每年定期举办,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 奖” 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是全球公认的代表杰出设计质量的最高奖项。

据官方介绍,今年共有来自全球 56 个国家与地区参与评选。评委会认为,DNBSEQ-G99不仅将“纯净”理念贯穿整个设计,使得视觉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更是通过智能化用户界面清晰地体现了该产品的创新能力和效率,包括不限于平台灵活的生信分析方式提升测序效率,三种上机方式提升测序仪的使用灵活性,适时交互反馈、流程提醒、步骤引导,帮助建立用户习惯,以及良好容错性帮助用户学习认知,创新型闭环式走查形式为产品带来更好的功能迭代与拓展。

华大智造表示,DNBSEQ-G99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作为全球同等通量测序仪中速度最快的机型之一,其简单灵活、数据质量高的特点,以及卡式测序载片和一体化试剂盒设计等突破性创新优势,实现了测序效率、质量和交付能力的极致提升。同时,在外观设计、交互界面设计上不断优化,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

据悉,这并非华大智造首次荣获“德国iF设计奖”。早在2018年,华大智造的DNBSEQ测序平台与远程超声机器人,就曾凭借其突破性的功能和精湛设计摘得两项大奖。2021年,华大智造DNBSEQ-T7和“桌面式”测序平台两款产品荣登当年榜单。此次DNBSEQ-G99代表华大智造再获颁“德国iF设计奖”,证明华大智造的科技实力、产品设计、创新能力等得到全球性的广泛认可。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