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青年员工加入深圳民生银行“圳青春”志愿服务队
2023-04-21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近百青年员工加入深圳民生银行“圳青春”志愿服务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1日讯(记者 汤莎)为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号召壮大“圳青春”志愿服务队,近百名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了志愿服务队伍。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圳青春”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智汇2023—书香志愿行”图书捐赠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圳青春”志愿服务队已收到各类捐赠图书近300册,这些书籍将统一捐赠至“微澜流动图书馆”公益项目,为教育资源匮乏的流动儿童提供免费图书借阅服务。

下一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圳青春”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聚焦帮扶对象,尤其是困难群体、“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常态化开展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动员青年员工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来,引导广大志愿者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