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高促会举办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
2023-04-20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高促会举办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华杰)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企鼎私董会,举办小微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深圳市科创委专家、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数字化转型专家徐春明讲授“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发展机遇”课程,之后与会企业走访了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示范基地“深爱人才馆”。本次活动聚焦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高层次人才引入等发展过程中的核心痛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引和支撑。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服务生态建设,在普惠贷款服务基础上,持续优化和完善小微企业成长支撑服务体系,并构建了科创金融、人才金融、绿色金融等特色产品和服务。未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以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精准滴灌效能,做优做强普惠金融全方位服务。(供图: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