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还能跑步的高跟鞋? LING MEI CHEN亮相深圳时装周
2023-04-19 21: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穿上还能跑步的高跟鞋? LING MEI CHEN亮相深圳时装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讯(记者 常军平)继2022年在深圳时装周首次亮相之后,2023年4月17日,臻品鞋履品牌—久站不累·LING MEI CHEN高光鞋于深圳时装周再次亮相。本次大秀以“久绽不累”为主题,秉承着为女性提供极致舒适穿着体验的初心为目标,融合优雅的设计、高级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及丰富的色彩,为每位精致女性提供风格多元的臻品鞋履,助力女性闪耀职场和派对。

开幕短片中,LING MEI CHEN高光鞋品牌的创始人陈灵梅,从自身视角讲述高跟鞋作为独立女性的优雅伴侣,伴随她们在不同场合绽放魅力。但是,高跟鞋往往与不舒适联系在一起,高跟鞋如何不痛不累不掉跟?如何舒适优雅且久站不累?

为了托起女士们的自信与美丽,2022年76岁的陈灵梅决定以个人之名,创立高跟鞋品牌LING MEI CHEN,并以“不累不痛稳固不掉脚,舒适优美品质好”为核心竞争力,让全球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一双久站不累舒适又好看的高跟鞋。

美衣美鞋配美饰,整场大秀分为公商务与喜庆Party场合,无论优雅干练的赢智尚职场时装还是精致奢雅的正宫社交礼服,搭配优雅舒适的LING MEI CHEN高光鞋,都能盛放女性专属的光芒与魅力。

模特们足间佩戴品牌官方定制美脚饰,金属质感闪烁明亮光泽,配合奢华的黑金色调,行走时摇曳出曼妙风情,双层链条营造层次美感,串联皎洁珍珠,与高光鞋默契映衬,再现高雅格调。

舒适性是LING MEI CHEN一直坚持的追求,根据人体重力学研究发明的专利鞋楦,更贴合亚洲女性脚型,削减重力对脚掌的压迫,更舒适包容,而意大利定型定制纸浆中底强韧稳固,使得行走时更省力。每双鞋独特的意大利定型定制纸浆中底和3D高弹记忆海绵鞋垫,使得行走时自在省力、透气舒适。

77岁穿着8CM高跟鞋 为梦奔跑谢幕

陈灵梅46岁南下深圳追梦,先后创立NAERSI(娜尔思)、NEXY.CO(奈蔻)两大高端女装品牌。72岁再创业,打造了全球首个精品女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并创立智能定制品牌—正宫社交礼服和赢智尚职场时装。

去年,76岁的陈灵梅再创新品牌,并大胆地用自己的名字命名—LING MEI CHEN高光鞋品牌。

活动现场,陈灵梅穿着跟高8CM的华丽水晶鞋,搭配优雅率性的连体裤,活力四射一路小跑出场,平稳有力踏出每一步,自信登上舞台至高点,在模特簇拥下向观众挥手致谢,诠释了独立、端庄、美丽的女性力量。

据了解,陈灵梅将继续携手LING MEI CHEN高光鞋延续“不累不痛稳固不掉脚,舒适优美品质好”的品牌理念,从优雅的精品高跟鞋履设计出发,通过对于舒适品质的不懈钻研,鼓舞每一位女性在人生之路上绚丽绽放,迎接高光,成就自我。

(本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