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2023年新增6个专业,本科专业数量增至36个
2023-04-19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技大2023年新增6个专业,本科专业数量增至36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讯(记者 何亚南)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度申请增设的机器人工程、智能感知工程、生物制药、口腔医学技术、音乐表演、新媒体艺术6个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

(深技大供图)

学校聚焦国家战略发展要求,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支柱产业及新兴产业,致力于以高水平学科建设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一流的研究技术型大学。目前,学校本科专业数量增至36个,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和艺术学6个学科门类,其中,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体系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研究技术型人才,持续发挥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