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落地河源山下小学
2023-04-18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落地河源山下小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宋庆龄爱心书库”公益项目启动并落地河源市和平县浰源镇山下小学。浰源镇镇长、中心小学校长、山下小学师生、深圳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队老师及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山下小学爱心书库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为山下小学一到三年级捐赠了适龄书籍,包括精品绘本故事、经典名著、科普读物、历史文化丛书等,旨在为该校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书本种类。同时,志愿者代表还带着孩子们共读图书,以图文并茂、生动有趣、互动性强的方式增加孩子们的财商知识储备。

据了解,“宋庆龄爱心书库”是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2006年发起设立的儿童文化项目。同方全球人寿2016年加入爱心书库项目,累计在上海、北京、江苏、广东、山东、湖北、河北、天津、福建、四川、浙江、深圳、青岛等13地搭建了64个书库,并捐赠超17600本书籍。作为公益事业的筑梦者,同方全球人寿数年来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及教育发展。此次爱心书库启动仪式是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与山下小学开展友好帮扶行动的一个良好开端。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以“爱心书库”为依托,持续关注山下小学的教育需求与发展状况,每年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回访活动,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更多力量。(供图: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

图为绘本伴读活动现场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