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五月游·惠民进万家 2023年罗湖区旅游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17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五月游·惠民进万家 2023年罗湖区旅游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田志强)4月15—16日,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旅游生活,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欢乐五月游·惠民进万家”旅游服务进社区及精品旅游产品进社区宣传活动在罗湖辖区社区内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惠民旅游服务区”“旅游咨询服务区”,通过派发“旅游进社区”宣传单页,活动宣传易拉宝和重点线路推广易拉宝及活动展板等,对辖区旅游企业优质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展示。

活动期间,企业推介、互动问答、礼包大派送等活动贯穿全程,旅行社服务人员与居民游客面对面交流,丰富的旅游产品、新颖的互动体验项目吸引大批社区居民驻足了解。

据了解,“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推进旅行社及其门市、旅游景区宣传展示等惠民措施深入社区,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将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极大地方便和满足社区居民的出行需求,使市民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到方便、实惠、规范的优质旅游服务。

同时,通过活动为旅行社聚集人气,提升品牌知名度、曝光度,带动更多市民融入旅游,参与消费,激发旅游消费市场潜力,增强市民旅游的幸福感、获得感。(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