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你逛:我们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看什么?
2023-04-15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带你逛:我们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看什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5日讯(记者 张宇杰 实习生 刘茜)4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正式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活动现场分布有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等活动,致力于实现展区深度交流、近距离接触科技成果的功能。

在这里的每一件展品看起来都带有未来感。

刘茜采访参展商。

本届大会共有5个展馆1000个展位,内设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科技金融服务、国际化人才服务等专区(馆)。今天,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走进展区,看看我们在这里能看到什么。进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扑面而来的科技气息立刻将公众带入一个充满“未来感”的世界,在不同展区,可以近距离观察无人机、虚拟现实、数字监测等技术,体会不同街区各异的文化氛围,在了解技术发展历史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打卡,亲身体验科技感十足的精尖产品。


跟着深圳新闻网记者逛逛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吧。

(本文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编辑:张玲 周浩桦]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