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建百年强所!广东深宝律所启动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23-04-15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目标:建百年强所!广东深宝律所启动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5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春华秋实,广东深宝律师事务所三十而立。4月15日,深宝律所宣布启动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1993年,深圳市宝安律师事务所成立,2001年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深宝律所从深圳宝安区第一家本土律所,发展到现在成为拥有近百位执业律师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筹备组成员苗冰洁律师(中)介绍三十周年活动相关主题产品。(张玲 摄)

创始合伙人黄振辉律师总结过去30年成功经验,为深宝律所未来做百年强所提出希望。(张玲 摄)

深宝律所三十年庆祝活动主题logo公布,创始合伙人黄振辉律师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张玲 摄)

深宝律所创始合伙人黄振辉律师(右)与执行主任覃俊翔律师(中)等人共同启动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张玲 摄)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公布了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logo、主题、徽章、文化衫以及律师头像设计方案。深宝律所执行主任覃俊翔律师介绍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包括评选“深宝所30年30人”,推出法律服务产品手册及路演,启动首期青年律师训练营,开展系列文体活动、论坛以及庆典晚会等。  

深宝律所创始合伙人黄振辉律师告诉记者,30年来,深宝律师坚持“专业立所、人才兴所、品牌铸所、文化强所”的基本方略,秉持 “诚信、创新、引领、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造思维、提供思想”的办案理念,帮助客户排忧解难,为多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家重点项目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业务涵盖民商事、公司、刑事、财税、建筑与房地产、金融与资本市场以及涉外等业务领域。

深宝律所从创立之初,就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律所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促所建”作为立所之本。截至2022年12月,深宝律所总所现有执业律师74名,正式党员人数29名,预备党员2名,党员人数占律师人数的42.4%,先后获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黄振辉律师表示,在深宝律所即将迎来律所创建30周年庆典之际,希望律所全体律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保持“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工作劲头,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建百年强所”的宏伟愿景,提升服务质量和价值,形成深宝律所品牌特色,巩固传统优势业务基础,谋求新兴业务领域升级,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更富生机的法律服务体系,抓机遇、抓业绩、抓市场,为律所永续发展培植活力。

启动仪式现场。(张玲 摄)

深宝律所创始人黄振辉律师接受记者采访。(张玲 摄)

筹备组成员郑晓波(左)和律所执行主任覃俊翔在启动仪式上。(张玲 摄)

[编辑:田刚 周浩桦]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