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深圳·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
2023-04-14 14: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深圳·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曹洋 魏珊)提振消费,金融先行。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满足市民生活消费需求,工行深圳市分行面向深圳地区的工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爱购深圳·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联合众多商户为持卡人提供美食、出行、娱乐及购物立减等超值优惠,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行动鼓励和吸引市民消费,用消费券和红包带来的乘数效应,为实体经济的增长提供金融原动力。

目前,工行深圳市分行正在进行的“爱购深圳·惠民季”系列优惠活动中,“爱购客路”活动是针对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的出游需求而推出的。工行信用卡持卡人从即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进入“工银爱购深圳”微信公众号“乐享权益”栏目下的“最新优惠”—“爱购深圳”—“爱购客路”专属活动页面,用微信绑工行信用卡支付预订指定景区的门票、酒店住宿、日游活动、当地玩乐,有机会享受5折优惠,最高立减50元。

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工行深圳市分行面向深圳地区的工行储蓄卡、信用卡持卡人开展“工享G计划”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持卡人可通过“工银爱购深圳”微信公众号—“爱购生活”—“公交地铁福利”栏目扫码领取乘车券,随后可在微信支付刷码乘坐公交地铁时(深圳地区如“深圳通+”小程序、“乘车码”小程序等)使用,享受减免优惠。

工行深圳市分行还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准备了商圈消费的乐购福利。从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的每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和特殊活动日,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深圳万象城、壹方城、卓悦中心、万象天地等超20家知名购物中心(指定品牌)以及ole、blt等商超,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有机会享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每周持卡用户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可享2次优惠。

此外,2023年6月30日之前工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通过“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本地专属”栏目参加“爱购美团”免费领5-10元美团现金券等优惠活动。

居民消费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对拉动社会经济的作用非常显著。作为国有金融机构,工行深圳市分行一直依托金融产品及支付工具为扩内需促消费增添新动力,“工银爱购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是为拓宽客户线上服务渠道,集用户优惠权益、线上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居民的衣食住行的全覆盖。未来该行将积极响应“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消费提质升级”的政府号召,持续加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