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含金量|省运会乒乓球群体赛收官 深圳队喜获双丰收
2023-04-12 1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省运含金量|省运会乒乓球群体赛收官 深圳队喜获双丰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汤莎)4月1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群体组比赛圆满结束,深圳队以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的战绩完美收官,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比赛于4月8日开赛,共21支队伍、29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深圳派出15名运动员参与全部10个小项赛事。根据竞赛规程,参赛球员年龄为30岁至65岁,分为30-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5岁组。

面对广东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运动盛会,深圳队严阵以待,提前八个多月积极备战,克服伤病顽强拼搏,最终临场发挥出色,全员越战越勇。4月10日,深圳队一举拿下男团、女团双金;在4月 12日的个人赛中,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前往现场为深圳队加油助威,最终深圳队再度斩获个人单项双金,以及4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深圳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吕立平表示,非常满意此次的成绩。赛前深圳队的实力并未被看好,但在市局支持指导,全员顽强拼搏下,深圳队突出重围,团体赛上的两个冠军更是激发全员斗志,最终赢得双丰收。(供图: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附赛事获奖名单:

男子团体冠军

雷磊磊 林明河 许晓峰 曾浩

雷家文 黄剑锋 段新生

女子团体冠军

朱运旋 许丹琪 任晓威 钟俏兰

果 媛 李 蓉 曾 婉 莫柏松

个人单项赛

30-39岁男子A组三等奖:雷磊磊

30-39岁男子A组二等奖:林明河

40-49岁男子B组二等奖:许晓峰

50-59岁男子C组一等奖:黄剑峰

60-65岁男子D组三等奖:曾浩

30-39岁女子A组二等奖:任小威

40-49岁女子B组二等奖:朱运旋

60-65岁女子D组一等奖:曾婉

优秀运动员:朱运旋

优秀教练员:雷鸣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