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含金量|25枚!省运会游泳第二比赛日深圳队狂揽10金7银8铜
2023-04-12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省运含金量|25枚!省运会游泳第二比赛日深圳队狂揽10金7银8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汤莎)4月1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组游泳比赛第二日,深圳队化身“奖牌收割机”,狂揽10金7银8铜,共25枚奖牌,场面一度沸腾。

在当天的比赛中,深圳队发挥出了游泳优势项目的特点,在各个年龄组别全面开花,掀起夺金夺牌热潮。

三年级便入选深圳市游泳队的深圳小将李泽宇一马当先,拉开了当天比赛深圳队的夺金热潮。他以4分41秒72成绩获得男子C组400米混合泳金牌,游出个人最好成绩。殷悦、刘禹涵、赵悦涵、王泰锡、杨奕萱、韩晟泽、顾轩慈、卢婉柔、鲁俊才、姜峰琪、张阳、张小峰、冯子瑞、郭耀辉、李思瑶、刘羽桐、尚峰、阮尹恒、杨可心、张安抗、周瀚韬、张宸瑞、李雯西等选手一鼓作气,在当天比赛发挥出色,最终为深圳队夺得了25枚奖牌。

近年来,深圳游泳队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才本土化之路,蹄疾步稳,厚积薄发,储备了不少优秀游泳人才。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郑毅出席赛后颁奖仪式表示,今天深圳运动员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展现了深圳游泳的雄厚实力。(供图: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彭志刚 摄)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