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末共享单车骑行量保持高位运行
2023-04-12 18: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周末共享单车骑行量保持高位运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2日讯(记者 冯牧原)4月11日,哈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近两个月的时间,除下雨天外,深圳哈啰单车周末骑行量,均为2月初周末骑行量的两倍左右。

e35bc2ef6ee9c8d599584d474fa5e76.jpg

哈啰供图。

哈啰大数据显示,2023年3月和4月的周末骑行量相比2月初周末翻番,比2023年元宵节后周末也提升3成水平。踏青出游热,对骑行需求有所带动,也彰显城市烟火气升温。

近期,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哈啰单车深圳运维团队持续强化对各区域车辆规整、清淤、调度等工作的力度,以提升市民用车体验,以及维护市容市貌。

记者从哈啰了解到,深圳市民周六的骑游热情比周日高涨,会多出10%的骑行量。相比工作日早晚骑行高峰显著的特性,周末的骑行需求会相对分散一些。

天气预报显示,接下来两个周末深圳预计是晴天,此后会再次开启连续降雨模式。哈啰单车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如果有时间,不妨抓紧晴天,骑行游览深圳,也有助于强身健体。

[编辑:金洪竹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