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6套房源 市级公租房凤凰英荟城选房中 5月6日起可办理入住
2023-04-10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056套房源 市级公租房凤凰英荟城选房中 5月6日起可办理入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田晨夕)“很开心,能选到这个心仪的项目,就在地铁口,上班通勤更方便了,而且还有三所幼儿园,小孩子上学也不愁了,幸福感满满。”在凤凰英荟城选房现场的吴女士开心地说道。据了解,吴女士是三口之家,按政策要求选了一套两房,凤凰英荟城项目的基本租金是19.62元/月/平方米,每月支付1000多元就可以享受设施配套齐全的品质社区。

IMG_20230410_155259(1).jpg

选房现场

7056套面向公共租赁住房房源选完即止

记者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凤凰英荟城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据悉,本次选房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5月7日,房源选完即止。

凤凰英荟城项目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科裕路和光侨路交会处东北侧,该项目总房源9672套,其中7056套面向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配租,包括两房户型4800套,三房户型2256套。

截至4月5日,共安排1250户家庭选房,签到1153户,签到率92.3%,已选定住房并签订租赁合同1151户,签约率99.8%。后续待选房源5905套,其中,两房户型4267套,三房户型1638套。已签订租赁合同的家庭将于2023年5月6日起,在凤凰英荟城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

匠心打造绿色、健康、智能的好房子

凤凰英荟城是住建部智能建造试点工程,项目先行示范了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式。

项目从设计到建造全过程综合应用了绿色、智慧、科技的装配式技术。

IMG_20230410_155315(1).jpg

凤凰英荟城项目实景图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对项目的整体情况全面负责。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凤凰英荟城项目设计总监廖敏清表示,项目以“河谷绿舟”的理念打造,沿着河谷打造一个绿色方舟,基于海绵城市理念,让“绿舟”与河谷产生联系,二者共生共融;并结合TOD“地铁+物业”模式,沿地铁与河谷之间打造了一个步行轴,形成了“两轴一环”的大规划架构。

“跟地铁无缝接驳,小区还配有3所学校,也有自带商业,老年服务中心,精装交付,让人很省心。”已经签约了一套两房的王先生说。

据了解,项目周边的配套,商业、幼儿园、3所18班的幼儿园、老年服务中心、社康中心、公交车首末站将同步运营,满足业主日常需要。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