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投资资源共享 深高新投举办汽车产业对接会
2023-04-10 11: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加强投资资源共享 深高新投举办汽车产业对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记者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新投”)获悉,深高新投联合璞跃中国举办上汽集团东华汽车公司产业对接会,深高新投3家已投企业参加路演。

据悉,该场活动是深高新投为投后企业举办的第二场汽车产业对接会,旨在帮助深高新投已投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促进其与知名车企之间交流合作,共推汽车产业集群化发展。三家深高新投已投企业——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迈睿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中汇瑞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进行路演。

深高新投创投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昊向现场嘉宾介绍深高新投,深高新投不仅拥有多样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优势,还依托服务的7万多家客户以及聚集的产业资源,通过平台化建设,搭建企业之间沟通与资源共享的桥梁。

上汽集团东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围绕东华公司发展历程、创新转型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东华公司是上汽集团在南京地区重要的现代汽车服务贸易基地和商用车零部件制造基地,三大业务分别是产业科创园区、移动出行和服务,以及汽车零部件。未来,大家可在投资资源共享、科创载体合作等方面加强多维度“同频共振”。

接下来,深高新投将继续聚焦产业垂直领域,持续搭建产业链企业联动交流平台,助力已投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20+8”产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