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55家支行 浦发银行深圳建安支行开业
2023-04-07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第55家支行 浦发银行深圳建安支行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讯(记者 汤莎)4月6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建安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深的第55家支行。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在深已有多家支行网点连续开业。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菊红表示,建安支行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浦发银行在深圳市的服务网络,为周边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建安支行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建安一路80号。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建安支行采用了最新的网点设计。走进支行大厅,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映入眼帘,用户可通过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完成业务办理,整个过程高效便捷。此外,支行设置了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众多功能区,以便市民的业务办理。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建安支行将坚持“新思维 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深耕区域市场,以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有效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建安支行)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