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领军人才共话ChatGPT前沿科技
2023-04-04 1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领军人才共话ChatGPT前沿科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4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中美创投、青橙资本举办ChatGPT学习交流会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中美创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合作双方将就投贷联动、“直融+间融”结合、精准滴灌优质普惠客户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何爱华、中美创投董事长胡浪涛、青橙资本董事长张云鹏、鹏城实验室人才办主任杨婷婷等嘉宾及40余名高成长创业企业、知名机构投资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杨婷婷分享的《从研究学者的角度看后GPT时代的发展与机遇》内容,详细剖析了ChatGPT目前的发展前沿情况、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前Google高级工程师、向量栈创始人王明亮博士深入浅出地分享了《ChatGPT介绍、发展历史、技术解析》内容,将高深的前沿技术演绎得妙趣横生。

在胡浪涛主持下,现场还展开了“炉边”谈话。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谈前沿科技对工作和生活可能带来的革命性影响。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科创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建设及异业联盟搭建。通过此次活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深化了与领军人才、高成长企业的合作赋能,后续,该行将立足自身差异化金融服务优势,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人才金融、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供图: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