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8000步 泰康人寿健步走主题健康活动贯穿四月
2023-04-03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每天8000步 泰康人寿健步走主题健康活动贯穿四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记者 汤莎)近年来,保险机构越来越重视客户的“健康管理”。4月,泰康人寿发起了主题为“每天8000步,拥抱大健康”的健步走挑战打卡活动,旨在唤醒用户健康意识,助力用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所有泰康医生APP用户均可通过泰活力计划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8日,主要设置“计步挑战”“超体打卡两项挑战,所有泰康医生APP用户每周都可报名参加计步挑战。完成挑战用户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并可参与泰康医生APP上的抽奖和兑奖。为提升用户参与度,活动专区还单独设置抽奖活动,所有参与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最高188元的京东卡奖励。

据悉,“超体打卡”挑战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8日,用户须参观泰康大健康实体,亲身感受泰康在大健康领域取得的成果打卡后,获得积分奖励。其中,活动打卡地点覆盖全国37家分公司、320多家中支、117家健康财富体验中心、14家泰康之家养老社区。

依托泰活力

泰康人寿探索“保险+健康管理”模式

“泰活力计划”是泰康人寿面向客户的健康促进计划,通过提供“陪伴式”的健康管理服务,在生活场景中植入健康理念,融入健康科普、健康评估、运动管理、睡眠管理等一系列健康管理过程,唤醒健康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帮客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防病于未然。

“泰活力计划”以日、周、月为周期,为用户设置多维度健康任务,用户可通过健康值随时了解自身健康管理情况。

据介绍,2021年8月,张山(化名)在泰康代理人邀请下,注册下载了泰康医生APP,并加入了“泰活力计划”。此后,他每天都坚持完成早起打卡、活力日贴、活力计步等健康任务。他表示:“发生意外和疾病时,泰康是我的保障。加入‘泰活力计划以后,我每天都登录APP做健康任务。每天至少同步8000步的步数,督促自己坚持锻炼;每日答题,帮助我了解很多健康和养生的知识,对生活习惯有正确的引导意义;每天早上起床打卡,会提醒我养成良好规律的作息习惯。泰康医生APP使我更懂得如何健康生活,让作息更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了体质,我会一直用下去。”

2021年8月,泰康人寿通过“泰活力计划”将健康管理服务与续保保费动态关联,推出了系统内首款互动式保险——《泰康附加医佳保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泰活力计划”引入“健康值”概念,通过量化客户的运动和健康状况,向符合条件的指定长期医疗险客户提供续保优惠。客户完成健康任务越多,健康值越高,所获得续保费率就越低。如今,“泰活力计划”已与四款泰康长期医疗险对接。

2022年6月,张山在保单期内积累健康值1850,获得续保优惠资格,对应续保费率0.8,相较于没有加入“泰活力计划”时续保,节省了20%的费用。

截至2023年3月,累计有近4万位泰康客户通过“泰活力计划”获得续保优惠资格,其中近82%的客户已经享受到续保优惠。该计划累计为客户节省保费近450万元,相较于没有参与“泰活力计划”的情况下续保,客户最多节省了990元。 (供图:泰康人寿)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