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第三家新网点来啦!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正式开业
2023-03-30 1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兔年第三家新网点来啦!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正式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汤莎)3月29日,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正式开业,将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位于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安社区侨香路3022号合正置地大厦1栋,是深圳分行2023年第三家新开业网点,也是浦发银行在福田区布局的第十四家网点。侨香路是福田区重要的城市主干道,也是深圳首条智慧道路,该区域汇聚了众多国际化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也是住宅云集的宜居社区。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菊红表示,侨香支行开业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分行将全力支持侨香支行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也将紧密围绕网点区域特色和市民需求,充分发挥总分一体化优势和专业化团队优势,将侨香打造成为浦发品牌形象的又一崭新窗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为服务地方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供图:浦发银行深圳侨香支行)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