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委讲师团进网站 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3 23: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共深圳市委讲师团进网站 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记者 童小晋)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2023年3月23日,深圳新闻网邀请深圳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席伟健,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深圳新闻网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开讲。

讲座现场。

席伟健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出发,通过丰富的史料与精彩的案例,回顾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整场报告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

席伟健呼吁在座的党员和中层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锐意进取的心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参加讲座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席教授的党课,自己深受启发,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