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阵,火力全开!青岛啤酒携手“宝马”引领欢聚
2023-03-21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咖助阵,火力全开!青岛啤酒携手“宝马”引领欢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3月19日7时30分,青岛啤酒鼎力支持的深圳宝安马拉松在海滨广场鸣枪开跑。18000名参赛选手迎着春日的朝阳,带着青岛啤酒共同赋予的快乐元素,以澎湃的活力和激情,奔跑在宝安靓丽的山海美景中,努力向前。

一场马拉松,是一座城市的嘉年华;一场马拉松,是一群跑者的狂欢节,因为热爱,所以欢聚;青岛啤酒120年只为生产好啤酒,匠心的坚持和马拉松跑者热烈呼应,一起点燃城市激情。

“宝马”博览会、起点及终点仪式举办地——海滨广场一早人气火爆、激情洋溢,比赛现场大咖助阵,包括体育大咖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乒乓球奥运冠军陈静等嘉宾共同为“宝马”鸣枪发令,现场青岛啤酒旗帜迎风招展,惹人注目。

青岛啤酒作为唯一指定啤酒供应商携手助力,加码激情快乐元素,共同呈现收获速度、激情、青春、活力、热血的宝安马拉松城市大片。

青岛啤酒秉承“为生活创造快乐”的宗旨和对马拉松赛事的热爱,在3月19日“宝马”赛道上,和所有热爱运动、热爱马拉松的朋友们一起欢聚这一跑,为跑者加油,助威。

作为马拉松赛事的资深赞助品牌,青岛啤酒在这个奔跑季,特色产品频出、线上线下联动、助力形式多样,所到之地掀起啤酒+城市的极致狂欢体验。

(本文图片由青岛啤酒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