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探源·运动休闲”三百山景区举行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推介会
2023-03-21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江探源·运动休闲”三百山景区举行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推介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张俊达 通讯员 婉婷)3月19日,由中共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委、安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安远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三百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安远县旅发集团承办的“东江探源·运动休闲”三百山景区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推介会在三百山国际酒店举行。

安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琳,县领导、三百山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林象森出席活动。推介会还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深圳市亚太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华侨城国际旅行社、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康辉旅行社、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宝旅国际旅行社、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等50余家旅行社及新闻媒体约350人参加。

推介会在安远非遗采茶戏曲《客家迎客来》中拉开序幕,曾琳致欢迎辞,旅行社代表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总经理邹峰作了精彩发言,三百山景区、东生围景区、三百山国际酒店、三百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三百山映翠湖房车主题酒店相关负责人作宣传推介。

随后,三百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与参会的粤港澳大湾区各家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有助于大湾区旅行社、媒体更深入了解三百山旅游资源,以及三百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熟悉安远县旅游业发展情况,促进三百山旅游圈的市场化运作,积极推动安远全域旅游的发展,进一步扩大5A旅游景区三百山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