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面试 深圳市检察机关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名单公布
2023-03-16 1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面试 深圳市检察机关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名单公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记者 翁任莹)3月14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2023年公开招录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面试和资格审核公告。面试时间定于3月18日星期六,分两场举行,上午场9:00开始,下午场 14:00开始,以下为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面试入围考生名单。(图片来源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

面试地点设在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259号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南区(从北门进入)。

考生须提前到考点报到,上午场报到时间为7:30-8:15,下午场报到时间为12:30-13:15。考生须严格按照招考职位对应的面试日期、面试场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南区A栋教学楼A316阶梯会议室考生报到处报到。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查验通过方可进入候考室。证件不齐或未按时到场的考生不得入场,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签收本人面试成绩后,立即离开面试区域,前往资格审核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不得与未参加面试的考生交流。

据了解,资格审核现场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考生需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格审核资料:

1.报名表和个人简历(报名系统打印)

2.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

3.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同时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如有学位证书(附学位认证报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其他技能资格证书(如驾驶证、计算机等级证书等),请一并提供;

5.其他佐证资料。

以上资料按顺序整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收原件,其他资料均验原件、收复印件。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进入考点后至离开考点前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身份查验和应试过程除外);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本次面试考点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保管服务。

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将于近日通过“深圳检察网”和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公布,暂定于3月25日组织体检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