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学生起航计划之“生命的彩排”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14 1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大学生起航计划之“生命的彩排”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潘宝仪 实习生 陈若莹)第70期大学生起航计划之“生命的彩排”大型公益爱心活动于3月11日-12日在深圳宝安西乡成功举办。各大高校的大学生、导师和社会爱心人士、媒体等齐聚宝安,共同开启了一场智慧和希望的盛典。

据了解,爱心公益课程结合了部分行为心理学理论,提供针对个人领导力、建立信念与目标的训练,目的是提升大学生的领导力素质,激发大学生对于未来的信心和渴望,懂得信任、承诺、选择和责任。

一念生创始人张晓晗女士表示,公益课程中所有的费用,包括衣食住行等等,都是他们当班的学生向社会的爱心人士和成功企业家募捐的资金,用于培训场地等费用开支。她指出大学生在进入社会之前,如果能走进一个这样的课堂,受到全国资深心理学导师、职业导师的就业指导,他们将来走进社会一定会取得幸福和成功。张女士更表示,他们会坚持把这样的公益活动持续办下去传承下去,希望让更多大学生因此受益。

参与了爱心公益课程的学生们对活动都有着不少评价。一位从广州白云学院来深圳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王同学表示,在参加活动后,最真实的感受就是绽放了自我,发现了自己封闭的思维,让思维得到解放。来自东莞的沈同学在参与活动后也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平台,自己不仅交到了特别好的朋友,也收获了勇气。通过学习,自己能够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上变得更加的自信和勇敢,更好地绽放自己。

记者了解到,“大学生起航计划”是由一念生文化机构的行为心理学专家白笑禹导师发起,并联合社会慈善人士共同发起的回馈社会的善行活动。白笑禹老师在接触很多案例和群体后,决定发起这样的公益平台和活动。当中,参加课程的大学生基本费用全免,包括食宿、服装、课程费用等。这项公益行为持续了69期,多年来支持和帮助了很多大学生。这次活动让大学生收获满满,他们将更了解自己接下来该如何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