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盐系女神” 粤盐深圳盐业开展“3·8”妇女节宣传活动
2023-03-08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寻找·盐系女神” 粤盐深圳盐业开展“3·8”妇女节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 范洋航)“她”,是教师、是医生、是工人,“她”也是女儿、是母亲、是半边天。今天,是“3·8”妇女节,致敬每一个“她”。

3月8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粤盐“三品一优”战略,推动产品销售,深圳盐业以“3·8”妇女节热点为着力点,在龙华益田假日天地举行“寻找·盐系女神”主题品牌推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粤盐”品牌宣传,加大生态海盐、低钠盐等中高端盐和调味品产品的推广力度,持续巩固和提升“粤盐”品牌竞争力。

活动现场,深圳盐业以“3·8”妇女节主题元素设置“女神粉”专题展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甜可盐”“悦放心,悦滋味”等各色标语在致敬女性的同时,也对盐产品和调味品进行展示和宣传。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吸引不少女性朋友前来打卡,深圳盐业工作人员也贴心地为前来参加的市民分发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同期开展“心愿墙互动”“抽取盐系女神”“投壶游戏”等互动游戏和生态海盐的买赠促销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众口好评。

前来参与活动的吴女士说:“今天正好是‘女神节’就带着孩子一起来逛逛,第一眼就被整个粉色系的装饰和陈列打动了。在逛的同时不仅能体验到各类盐产品,还能带着小孩子一起互动、做游戏,是非常好的一场活动。”

此外,在此次的“3•8”活动中,供深食品评价、PEOP生态原产地、十二道古法晒制技艺、丰富的微量元素等生态海盐的独有优势,以及低钠盐的健康特质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少市民对现场展示的多款“粤盐”品牌系列的高品质食盐和调味品产品充满了浓厚兴趣,对工作人员倡导的“吃好盐,选粤盐”的健康膳食理念表示十分认可,同时,“粤盐”海盐黑胡椒也受到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和咨询,进一步加强了市民对“粤盐”品牌的认知和信赖。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3.8”节日宣传节点,在致敬女性消费者的同时,通过多元的活动形式持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粤盐品牌持续创新的产品系列和不断提升的研发实力。

下一步,深圳盐业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积极引领食盐消费升级,将更多优质产品和健康用盐知识带给消费者,打造“高标准、高品质、严监管”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粤盐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安全、健康、责任担当的良好国企形象。

(本文图片由记者范洋航摄)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