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天空娱乐设施2023年开幕 将成香港全新旅游热点
2023-02-21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11天空娱乐设施2023年开幕 将成香港全新旅游热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随着“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的启动,包括向全球游客派发50万张免费机票以及“香港有礼”游客消费优惠券等举措的实施,深圳居民赴港热情持续高涨。

在香港旅游、航空及零售市场蓄势待发之际,11 SKIES(11天空)综合性发展项目作为香港规模空前的大型零售娱乐商业新地标,其独特的优势成为深圳游客最期待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11天空效果图。

集零售娱乐休闲、医疗健康及金融服务于一身,成深圳居民必选之站

作为大型“一站式”零售娱乐商业新地标,11天空毗邻香港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是航天城内重点发展项目,由新世界发展旗下K11负责运营,总楼面面积达35.3万平方米,于2022至2025年期间分阶段落成及启用。

据介绍,11天空将云集超过八百间各类店铺,其中零售餐饮部分占地24.7万平方米,从高街时尚到顶级奢侈品牌一应俱全,涵盖120多种餐饮概念店,数目为香港之最。游客可于出发前、落地后在11天空享受大湾区顶级休闲体验。

除了零售餐饮业态,未来的11天空将设有香港最大室内娱乐空间,包括8大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级娱乐设施,其中不少更是首次进驻大中华区、大湾区。楼面面积逾5.3万平方米,以学习、探索、冒险、沉浸式体验为主题,可全天候开放给不同年龄客群。

其中4项娱乐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陆续登场:大中华区首个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将为小朋友及家庭带来无尽欢乐;韩国大型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首度落户大湾区,将为游客带来沉浸式艺术体验,享受多重感官刺激带来的愉悦感;香港首间飞行影院“飞越天际”,让游客仿佛飞越香港上空,欣赏东方之珠的古今风貌;以及全球首个以柏灵顿熊为主题的室内亲子娱乐体验“柏灵顿历险乐园”,让英国家喻户晓的童话书角色陪伴游客度过亲子时光。

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

韩国大型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

香港首间飞行影院“飞越天际”。

柏灵顿历险乐园。

除了购物娱乐,11天空还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服务生态圈,项目包含的三座甲级办公大楼11天空K11 ATELIER已于2022年7月正式落成,总楼面面积约5.3万平方米。三座大楼分别吸引金融及财富管理、医疗健康行业租户,以及着眼于大湾区市场的企业。

11天空K11 ATELIER办公大楼外观。

凭借“双门户”地理优势,创造区域经济协同效应

据了解,毗邻香港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的11天空,坐享“双口岸”优势,既是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面向世界及大湾区的“双门户”。

11天空落成后,将成为贯通航运和港铁网络,以及汽车和跨境陆路运输的强大区域交通枢纽。项目将由多条天桥连接,可直达香港国际机场、机场快线、港珠澳大桥口岸、亚洲国际博览馆以及附近的多家酒店等。

通过港珠澳大桥,11天空将实现无缝连接大湾区内城市,居民从深圳西前往11天空仅需约33分钟;加上二十四小时通关的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深圳湾口岸,深圳游客将更加方便前往香港旅游及海外度假。随着11天空的落成和逐步开放,它将成为游客前往香港必去的打卡地之一。(本文图片由11天空提供)

11 天空鸟瞰图。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