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726期 | 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深圳,锚定高质量发展!
2023-01-29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观察 第726期 | 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深圳,锚定高质量发展!

1月28日,兔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今天(1月29日)上午,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新开工项目共266个,总投资约3295.3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约535.6亿元。

“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疑、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状态,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全力推动今年实现最好的发展成果,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深圳最大的贡献。”抬望眼,深圳处处是春天,时时无闲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响彻鹏城大地。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春已至,每一个逐梦奔跑的深圳人都满怀期盼,以饱满的精神之姿接续奋斗!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深圳承载着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都是最难得的历史机遇,用新年应景的话来说,叫做“前‘兔’似锦”!感恩于怀,奋进于行,深圳将把宏伟目标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抢抓时间与空间,将挑战与机遇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拳拳用心和有力行动!

出品人:蓝岸

总策划:陈建中

监制:肖刚

评论员:梁煖


[编辑:施冰冰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