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动起来 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九大赛事启动
2023-01-16 22: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新春动起来 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九大赛事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汤莎)1月17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推出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9项市级线上活动诚邀市民参与。

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涵盖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桥牌、电竞、健身跑、健身步道打卡等运动项目,将满足不同市民居家健身需求。其中,国际跳棋、桥牌、线上健身跑3个项目将于1月17日启动,而《足球世界》电子竞技赛、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打卡也将于春节前上线。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最强NBA》电子竞技赛4个项目则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拉开帷幕,为市民增添年味。

参与渠道方面,市民可通过天天象棋App、国象联盟App、弈客围棋App、微信飞琪国跳小程序、微信智赛网小程序以及深圳市桥牌协会微信订阅号,报名参加各个智力运动项目。《足球世界》《最强NBA》两项电子竞技赛可关注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市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获得报名方法。而健身步道打卡和健身跑两个户外项目,可分别在“深圳十佳健身步道”“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线上健身跑”微信小程序上报名。

深圳市线上运动月自2020年首次推出以来,已成为深圳体育的知名品牌项目。线上运动月的举办贯彻落实了《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市民参与体育锻炼,掀起新一年的全民健身热潮,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发展。

2022年,“深圳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在全民健身方面,深圳正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生态圈,让市民群众畅享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线上运动月的举办,进一步降低了市民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门槛,只要动起来,在家里也能成为线上运动月的一份子,一起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自线上运动月举办以来,活动持续得到市民踊跃支持,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年有更多市民参与进来,一起度过极具运动健康时尚特色的新春佳节。”

附:2023年深圳市线上运动月系列活动安排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