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美好,幸会老友 ” 太子湾瑞玺媒体私享会落幕
2022-11-20 2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 以美好,幸会老友 ” 太子湾瑞玺媒体私享会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0日讯(记者 陈亮)11月19日,招商太子湾“以美好,幸会老友”媒体私享会在深圳蛇口举办。

招商蛇口深圳公司营销管理部副经理戴琳、招商蛇口深圳公司中部片区营销负责人薛乾震出席本次活动。

戴琳表示,非常开心能与媒体朋友们在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之际,共同见证太子湾瑞玺的惊艳亮相。招商蛇口太子湾这座集纳40余年造城经验、建面约170万平方米的“湾上大城”,正一步步兑现蓝图。

世界向往的传奇起点 品鉴湾区时代封藏

大湾区时代,蛇口成为连接深港双湾的湾区城市中枢,自贸区、前海合作区、蛇口国际海洋城、深圳湾优质发展圈,聚集壮丽山海资源、国家级政策扶持、重量级配套、重大交通设施四大力量。

据悉,招商蛇口太子湾以高约250米的天际坐标,与时代相逢,让湾区拥有更多对山海生活的未来想象。

私享会上, 招商蛇口深圳公司营销管理部副经理戴琳、城市学者王世泰、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图腾镜

分享他们对时代变迁、房地产市场走向以及蛇口豪宅的感知与见解,同时表达他们对太子湾未来的美好期待。

戴琳表示,从 “城市生长的力量”,到“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以城市运营与优质服务力,步入世界大舞台。太子湾,是招商蛇口40余年造城经验的“集大成者”。如今,太子湾已从蓝图逐渐变为现实,终将成为闪耀世界的太子湾。

招商太子湾瑞玺深圳湾岸线的明珠

据介绍,在深圳约15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中,招商蛇口太子湾就是封藏黄金海岸线的力作。

2022年,招商蛇口太子湾再续蛇口传奇、三玺交辉上新——泓玺火爆入市、招商玺全城热销, 如今瑞玺即将凌空登场 。

屹立山海间约250米天际线

驻足太子湾瑞玺,仰望高约250米天际建筑的灵动魅力。金属与通透玻璃幕墙结合,汲取水中波浪倒影为设计灵感,与无垠山海景观对望,造就高阶湾区生活的私享风景。

双泛会所设计湾居生活新方式

双泛会所设计,重塑云端湾居生活方式。6楼与天地相接的空中花园,无边际泳池与儿童游乐区,创造自然的休闲场域,无限延展质感人生。46楼空中海湾俱乐部,山海辽阔铺陈眼前,营造一切以身心愉悦为中心的第三生活空间。

双地标鼎立揽一湾璀璨繁华

处身繁华里,眼见山海景。从高约380米的招商局太子湾大厦“灯塔”(在建中)到亚洲首个K11旗舰项目K11 ECOAST(在建中),殿堂级的城市高度与艺术商业,汇集所有期待与倾慕。

海陆空轨岸执掌世界先行权

以22万吨级太子湾邮轮母港为依托,近深圳、香港、澳门、珠海4大机场,3大城市主干道环伺,咫尺2号线蛇口港站,12号线太子湾站(在建中),同步世界繁华,无界理想生活。

高能级资源国际理想生活范本

商业、艺术、人文在此交织,以建面约46万㎡滨海商业街区(在建中)丰富多元化生活场景、以建面约8万㎡滨海五星级酒店(在建中)为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周边荟萃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一一滨海文化创意街区等人文艺术场域,为生活创见更多奇妙际遇。

建面约308-415平方米山海大平层,太子湾瑞玺即将登场,静候品鉴。(供图:招商蛇口)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肖刚]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