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心”服务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护航新市民金融安全
2022-10-27 21: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市民“心”服务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护航新市民金融安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廖芳玖)为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辖属56家综合网点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金融服务支持措施,线上线下织密金融安全“防护网”,守护新市民“钱袋子”。

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经过升级改造,选用一整面墙体打造“金融知识宣传角”。为增添学习趣味,宣传角还添置了扭蛋机,并标注了“新市民一起扭动心服务”扭蛋球内放置基础金融服务知识和诈骗案例等问答题,寓教于乐让新市民提升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能力。

1666872785844.jpg

为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社区新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由浦发银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承办,一同走进中海鹿丹名苑,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该行以快闪的方式,推行6辆金融知识快闪专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image.png

浦发银行深圳龙岗支行策划开展了《力邀新市民,金融伴你行-养老金融知识普及与风险防范》线上直播活动。直播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养老基础金融知识,常见的金融骗局,以及如何有效地防范风险,远离骗局进行了线上讲课。

1666872823274.jpg

此外,为满足年龄较大的新市民使用需求,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手机银行APP还上线关爱版,全新推出出行享优惠权益活动,新市民仅需办理该行借记卡即可在手机银行中领取乘车/停车权益。(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