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联携手深圳大学成立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
2022-10-26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妇联携手深圳大学成立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林玟珊 )10月26日,深圳市妇联联合深圳大学举行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揭牌仪式。据介绍,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将依托大学教育优势,深入研究探索家庭教育问题,建设高水平家庭教育智库,为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贡献深圳经验。

活动现场,深圳市妇联与深圳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双方将在家庭教育学科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现场还公布了深圳市家庭建设专家智库的首批入选名单。据了解,家庭建设专家智库既有来自深圳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的专家,也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吉林、广州、香港等各地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他(她)们将为深圳家庭教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