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走进甘坑客家小镇
2022-10-24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走进甘坑客家小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居民对假冒伪劣商品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吉华街道在甘坑客家小镇景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进景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开展普法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增强了群众主动维权的意识。

(图片来源:吉华街道供图)

“经过这次活动的宣传,我了解了假冒伪劣产品伪装的常见手段,避免了以后上当受骗,真是太感谢街道举办这个活动。”“以后再买到假货就知道去哪里维权了,太实用了。”辖区居民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100份,发放宣传品500份,圆满完成宣传任务,切实提高了居民对假冒伪劣商品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接下来,吉华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持续发力,严厉打击侵权假冒,依法保护权利人、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