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边检总站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边检总站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深圳边检总站机关组织民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6日讯(记者张玲翁任莹通讯员刘崧辰王剑霜)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上午,在保障出入境口岸通关安全顺畅的同时,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组织全总站20个站级单位党委、200余个基层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深圳边检总站皇岗边检站民警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深圳边检总站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要求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安保工作的精神动力。各边检站党委组织机关民警、一线执勤队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收看开幕会。

深圳边检总站深圳湾边检站民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在西九龙边检站机关,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胡青与该站民警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胡青表示,作为驻守在南粤国门深圳边检移民管理警察,她将在科技研发和技术保障岗位上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提升移民管理工作科技化、智能化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激扬青春,无悔奋斗!

深圳边检总站西九龙边检站组织机关民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在盐田港码头,盐田边检站执勤民警邀请船舶代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盐田边检站民警及船舶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在盐田港边检勤务调度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在广西三江县,深圳边检总站驻村支教临时党支部组织支教民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进一步坚定了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

深圳边检总站广西驻村支教临时党支部组织支教民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圳边检总站供图)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