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2022-10-10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0日讯(记者 田晨夕)近日,随着D06地块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承建的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阶段。

中建一局项目团队结合深圳气象条件和现场实际情况,对人员、物资、设备等进行细致规划,确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同时,团队通过应用超厚底板钢筋马凳快速安装、肥槽后回填基坑内支撑提前拆除、钢筋混凝土内支撑静力切割拆除、承插型盘扣架模板支撑体系等一系列技术,加快了地下室结构施工进度。

项目负责人贺茂军表示,在后续的建设中,项目部上下会攻坚克难,持续将安全、质量、进度等责任目标落实到人,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合理优化施工工艺、方法,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生产进度,为企业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紧邻深圳湾口岸,建成后将于与周边超高层建筑共同形成深圳湾统一的大型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